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西安站改四电项目顺利完成陇海下行线拨接施工

2019-10-26 22:40: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鹏、庞鑫超

10月24日18点50分,随着最后一步销点命令下达,由中铁七局电务公司西安站改四电项目负责的陇海下行线拨接施工圆满结束。

本次施工牵涉面广,涉及窑村站、临潼站、临窑区间,面临施工时间短、施工交叉作业、施工环境复杂以及安全压力大等诸多困难,项目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经过180分钟施工,在克服诸多不利因素的条件下顺利完成临窑区间拨接口电缆倒接、信号设备移设、信号设备试验、接触网设备改造、调整等施工,配合工务段完成改移防护栅栏、线路拨接工作。

本次拨接施工中,公司西安站改四电项目全体员工秉承着“能吃苦、打硬仗、能拼搏、比奉献”的铁军精神,努力克服困难,连续三小时无间断施工,顺利完成施工任务。为下一步的新建西康下行线线路拉通施工以及西安站改新窑线施工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