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置区室外附属道路施工全面竣工

2019-10-25 19:00: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骞

截至10月25日,银川市滨河新区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整体搬迁职工安置区室外附属道路施工全面竣工,取得了工程施工的阶段性胜利。

银川市滨河新区公司整体搬迁职工安置区室外附属工程道路面积一万多平方米,根据设计文件要求:回填土分层夯实密实度大于等于93%,20cm厚级配碎石底基层碾压密实(压实度大于等于97%,粒径30-60mm),18cm厚7%水泥稳定骨架密实型级配碎石基层压实度大于等于98%,6mm改性乳化沥青封层,AC—16C中粒式沥青混凝土下面层,AC-13细粒式沥青混凝土上面层,截至目前,所有工序施工已全面施工完成。

安置区室外附属工程施工工期紧,任务重。全军出击,项目经理石磊带领项目部全体职工,共同迎接此次挑战,每天早上上班就立刻奔赴现场,每一个技术管理人员都有属于自己的“小地界”,这就是他们今天的战场,在这个固定的小地界里,对现场施工作业进行测量放线,测标高,机械调配、技术指导,与各个工种进行管理协调,全面检查施工中存在的质量问题,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全面推进。争分夺秒,时间是衡量进度的标准,项目部从管理人员到施工作业班组,严格执行当天事当天了,层层推进。

入秋后,银川地区降温较快,而沥青混凝土从拌制到施工,对于施工温度有严格的要求,沥青材料本身降温较快,尤其在料车周边的材料,温度会明显降低,甚至出现凝块现象及严重的温度离析问题,为避免出现这些问题给工程施工带来的隐患,造成沥青路面早期病害发生,对路面耐久性和使用寿命造成影响,因此项目部在施工前,召开专题会议讨论最佳方案,在施工过程全程参与,进行技术指导,严把质量关,从而保证施工质量。

项目部全体职工将继续铆足干劲,为了实现下一个今年的施工目标而全力以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项目部有信心、有能力将今年的施工生产工作向公司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