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党委到泸定桥开展革命传统主题教育活动

2019-10-25 18:57: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超俊

10月22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党委前往甘孜藏族自治州泸定县泸定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追忆丰功伟绩,弘扬长征精神。公司全体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活动。

在红军飞夺泸定桥纪念馆广场纪念碑前,全体党委中心组成员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合影留念。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走进红军飞夺泸定桥纪念馆,驻足仔细观看照片和实物展示,认真听取解说员的解说。从十七勇士在安顺场强渡大渡河,到红四团日夜兼程240里路,从二十二勇士夺取泸定桥,到中央红军主力通过泸定桥,大家被革命先辈崇高的理想信念和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深深感染。最后,大家一同观看了红色教育实景剧《飞夺泸定桥》,奋发干事、砥砺前行的热情被再次点燃。

本次革命传统活动进一步强化了中心组成员的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