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务求实效确保完成年度应急能力评估验收工作

2019-10-25 18:35: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桑亮亮

截止10月底,中水电四局武汉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为深入推进能力建设工作,逐步提升企业应急管理水平,按照年度应急能力建设评估验收工作计划,完成哈尔滨地铁、洛阳地铁1号线、2号线等7家单位的应急能力建设评估达标验收工作。  

在此次验收工作中,为使应急能力建设工作取得实效,不以达到验收标准合格线作为应急能力建设目的,轨道公司未急于开展验收工作,上半年公司验收小组以帮扶式检查为主,积极了解项目工作进展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针对性开展帮扶式检查、培训工作推进各项目应急能力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自7月开始,公司按照计划节点结合项目工作实际情况,全面启动验收工作。对后续新开工的珠江水资源等项目,轨道公司及时组织人员开展应急能力建设工作专项督导,面对面交流,共同梳理、制定工作计划,打好应急能力建设工作基础!   

此次应急能力评估验收工作,轨道公司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稳步推进验收工作,不断健全应急管理体系、完善应急预案、按照施工风险积极开展实战应急演练,取得了预期效果。后续工作中,轨道公司将总结此次验收工作中的不足,努力提升应急预防和先期处置能力,持续推进应急能力建设工作,保障企业安全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