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携万分宠爱,赠一缕书香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运营管理分公司女工委赠书活动走进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项目部

2019-10-25 18:37: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佩玉

“若有诗书藏于心,岁月从不败美人。”10月24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运营管理分公司女工委赠书活动走进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项目部。为一线女职工送去了丰富的“精神食粮”,也让女职工感受到了企业的关爱与期望。

公司女工委到项目部赠书活动 贺洪林摄.JPG

本次活动赠送书籍主要有《人间意趣》、《杨绛传》、《潜意识的力量》等读本,涵盖了人物传记、经典散文、心理学等多种类型。读物选择切实从关心女职工幸福、激励女职工成长、提升女职工素养出发,引导女职工将读书与提升自身素质、建功立业、弘扬家庭美德结合,培养优雅、自信、自强、自立的新时代女性形象。

公司女工委与女职工探讨读本内容 李佩玉摄.JPG

活动结束后,女工委主任深切地说到“书籍中的文化知识是一定能够升华一个人的气度,提升我们人格的魅力与修养的。我想我们对于读书的欲望,其实就像吃饭、喝水一样,是生存的需要。”大家纷纷表示赞同,表态不辜负女工委的关心关爱,在工作之余通过多读书、读好书努力在自己的岗位上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此次赠书活动是2019年公司女工委深化“学习年”各项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下一步还将通过开展素质提升“专业课堂”、巾帼关爱、调查问卷等多种方式,开展有助于女职工健康发展的各类活动。(李佩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