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牡丹大道站积极响应市环保橙色预警

2019-10-25 18:25: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丽伟

洛阳市自10月18日起连续出现3天以上的污染过程,部分时段出现重污染过程,按照省污染防治攻坚办《关于启动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的通知》以及《洛阳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有关规定和联防联控要求,洛阳市政府批准:从2019年10月18日0时起,全市启动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2级)。

地处洛阳市洛龙区兴洛西街的洛阳地铁2号线牡丹大道站地铁站,积极响应市环保预警做出了以下措施:

1、对现场可能产生污染的施工工序,统筹调配。在管控期间尽可能的避免此类工序施工,如桩间喷砼、土方开挖。

2、现场降尘设施配置完善,雾炮机、喷淋全时段全方位开启,有效的避免了扬尘的产生。

3、禁止现场非道路移动机械的运行,现场裸土全面覆盖。

牡丹大道站积极应对环保橙色预警所做出的措施得到了洛阳市攻坚办的认可和表彰。经牡丹大道站及全市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目前包括洛阳市在内的周边地区空气质量以优良为主,经市政府同意,自10月25日12:00起全市解除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

当前牡丹大道站在保证现场扬尘治理完善的条件下,已经开始了正常的现场施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