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高县政法委书记莅临宜彝高速公路项目部 检查指导

2019-10-24 17:41: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 欣

10月23日,宜宾市高县政法委书记郭真明、高县交通局局长张声华、副局长李进一行莅临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宜彝高速公路5标项目部检查指导,在项目部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检查了项目部驻地、拌合站和隧道施工的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了亲切会谈。

检查过程中,项目经理王亚南围绕施工进度、技术难点及工作重点、征地拆迁进度作简要汇报,郭书记表示,宜彝高速公路是带动高县经济发展的快速路,高县人民全体上下将尽全力配合项目部开展各项工作,同时也希望项目部务必严把安全质量环保,为高县打造百年工程,造福一方百姓。随后,郭书记一行来到项目驻地进行参观调研,对项目驻地给予了高度赞扬。他表示,不论是现场施工情况,还是项目驻地建设情况,都让人眼前一亮、心里感到踏实,尤其是项目部广大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让我们地方群众感到心安,深切的能感受到这是一支素质过硬、作风严谨、凝心聚力的铁军队伍,希望项目部可以保持一路向好的态势,早日实现贯通。针对项目部存在的征地拆迁问题,郭书记要求县交通局牵头,协调征拆中心、蕉村镇政府相关人员,尽快解决影响施工的房屋拆迁、管线拆迁,为项目部创造施工条件。

项目经理王亚南表示,项目部全体上下必将众志成城,坚持“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中铁精神,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坚定信念,势必打造优质工程。同时,项目部将勇担国企责任重担,坚持企地共建求发展,互帮互助,互惠互利,共创辉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