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 爱心捐助暖人心——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东乡项目爱心捐款助同仁

2019-10-24 16:02: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涛 张文溪

10月22日,在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东乡项目部传递起了一场爱心接力,项目部全体职工在收到公司捐款倡议后,纷纷帮助陈龙同志筹集治疗费用,谱写了一曲病魔虽无情、人间有大爱的赞歌。

一个爱岗敬业、阳光、积极向上的九零后,本应该在充满阳光与欢乐的青春里尽情畅想人生和理想,却过早地在生命线上苦苦挣扎。10月16日,陈龙同志被确诊为“急性白血脖的噩耗仿若晴天霹雳,给原本不富裕的家庭带来了巨大的灾难,高昂的治疗费用使陈龙一家无力负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党员干部的带领下,项目部职工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帮助陈龙同志度过难关。

生命在病魔面前如此脆弱、无助,病魔可以夺去健康,但却不能夺去人间的真情,短短半日,募捐善款达1700元。希望大家庭的温暖、集体的力量、点滴的奉献能让陈龙同志增加信心战胜病魔。最后,祝愿陈龙同志早日康复,让生命重新焕发灿烂生机。(李涛 张文溪)

1.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