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王利民到西北片区项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2019-10-24 15:54: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文军、熊洪波

“党员领导干部要珍惜当下、立足本岗、找准定位,充分发挥作用,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10月23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利民到银川市中北部片区项目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公司西北片区6家单位共18人参加了座谈。

会议以“加强管理,强化生产经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项目管控、公司管理、党建工作三方面内容10个议题进行了座谈研讨。

王利民认真聆听了公司副总经理兼银川市中北部片区项目书记、经理唐廷辉,公司副总经济师兼银川万通公司书记、经理杨卫国,以及各项目党政主要领导和其他部室相关人员的座谈发言和讨论,深入地了解了西北片区项目的生产经营、二次创效、经济运行、党建工作等情况,详细地记录了大家所提出的问题和输送的建议,并现场办公,解决实际问题。

王利民表示,要理清工程公司与项目部的定位。项目部是工程公司的效益源泉、信誉窗口和人才摇篮,项目成败决定公司的生存与发展。所以,要加强项目管理,提升项目创效创誉水平。他要求项目部要以干促揽,做好属地经营和滚动经营;要加强项目部团队文化建设和执行力建设;要充分发挥党组织领导作用,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加强学习,做到真学真用,学懂弄通,学以致用,把公司建设好、发展好。(李文军、熊洪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