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主题教育入脑入心 形神兼备精彩纷呈

2019-10-23 19:14: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蒲文凯

10月22日,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中层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的第二天,全体参培人员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一整天的学习中。请随小编一起看看今天的学习情况吧。

上午,由清华大学管理学硕士、密歇根州立大学博士,西安交通大学战略与研究与决策中心研究员、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MBA导师薛磊讲授《企业战略与变革》。薛磊从战略概述、战略思维的导入与培养、战略分析、战略规划、战略实施和战略评估等方面,通过大量生动的案例和生动有趣的语言为参培人员上了一堂接地气的企业战略课程。

下午,由企业实效管理培训专家、大国工匠精神专题讲师、注册企业培训师钟明辉进行《高效执行力》的讲课。他从执行力的的理解、执行力不到位的原因、为执行坚持结果导向、从人治到法治到“无为而治”、提升执行力的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最后,通过案例实践详细讲述了PDCA法则的应用。

培训开始前,全体参培人员围绕昨天授课内容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五三一”学习复盘,汇报了前一天的学习研讨成果。(“五三一”学习复盘:各组组员推选出1-2人,对前一天的学习内容或者研讨内容进行学习复盘,即“总结出五点学习体会,制定出三点学习计划,落实一项工作任务”,通过这种学习形式,促使参加培训的学员对当天学习内容更好的融会贯通。)

据悉,本期培训班为期6天,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通过专家授课、“五三一”学习复盘、专题研讨、唱红歌、参观革命旧址等内容丰富的学习形式,使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坚持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