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北京监督站到中铁二局京原指挥部现场督查

2019-10-23 18:57: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东海

10月22日,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局北京监督站在业主刘占江的带领下来到中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京原铁路电化工程指挥部现场开展质量监督检查工作,指挥部领导班子、各部门陪同检查。

检查组到来后详细询问了目前现场施工的情况,指挥长贺斌对现场人员到位情况、施工情况等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随后检查组分2天对正在施工的南观村区间、良各庄站、野山坡站、福山口站进行了现场督查,检查的专业包括隧道信号电缆挂设打眼、安装挂件施工、信号电缆敷设施工、接触网基坑开挖施工、声屏障基坑开挖施工、房建通信机房施工、土建防护网施工,期间检查组还对内业资料进行了抽查。

检查结束,检查组对这次项目质量监督检查进行了总结。首先,表扬了京原铁路电化工程指挥部对相关工作的重视,肯定了指挥部在质量安全、文明施工方面做出的努力;其次,要求指挥部在接下的大干施工过程中做好施工策划,抓好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注重施工质量。

希望指挥部在京原铁路发杨中铁二局优良传统,干出中铁二局精品工程,竖立中铁二局品牌。(廖东海)

附件1:现场检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