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格拉项目指挥部组织全体职工为患病同事陈龙捐款

2019-10-23 10:12: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建军

病魔无情人有情,10月22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格拉项目指挥部组织全体职工为患病同事陈龙进行爱心捐款。

陈龙同志自参加工作就到平均海拔超过4700米的格拉指挥部二分部,不畏艰苦,工作积极主动,团结同志。在得知陈龙同志的病情后,无不牵动着指挥部每一位同志的心,纷纷通过打电话或者发微信等方式进行慰问,鼓励他敢于面对病魔,积极配合治疗。

格拉项目指挥部在收到公司的“捐款倡议书”后,立即组织了捐助活动,公司副总经理、格拉指挥长赵平华通过微信群再次向指挥部全体职工发起捐款倡议,并带头捐款5000元,格拉项目指挥部共募集善款20370元,随后将善款汇至公司工会账户,由公司工会统一将善款转交至陈龙手中,希望陈龙同志能够战胜病魔,早日恢复健康。(董建军)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格拉项目指挥部组织全体职工为同事陈龙捐款.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