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长城外电铁塔架空线顺利完工

2019-10-22 22:27: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昆 柳海燕

10月15日下午4时,随着上海电气公司杭海城际机电4标项目部技术人员固定好最后一个铁塔上的架空线,长城外电铁塔架空线顺利完成施工,这也同时标志着,长城外电所有的铁塔施工已经完成。

据悉,在组立铁塔施工过程中,因受场地周围环境限制,不能采用大型机器进线吊装作业,为此项目部及时改进施工方案,采用了悬浮式抱杆法进行施工,此法即安全可靠,又不受场地限制,而且还增强了施工稳定性,很大程度地提高了组立铁塔的施工安全。科学可行的施工方案,配合默契的作业人员,有条不紊的操作流程,架子队在时间紧、任务重、人员少的困难条件下,依靠项目部各部门及各个工作面紧密配合,仅用了短短14天,便按照工程时间节点,安全高效地完成了既定生产任务。

长城外电铁塔架空线路的顺利完工,为后期顺利推进杭海机电整个工程项目进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陈昆 柳海燕)

QQ图片20191017150700.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