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深入施工一线,汲取奋进力量——赞皇县政协主席胡建忠一行到中铁七局电务公司石家庄地铁2号线09标项目参观学习

2019-10-22 22:28: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梦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安排,10月18日上午,赞皇县政协主席胡建忠的带领下,政协委员一行45人到中铁七局电务公司石家庄地铁2号线09标项目参观学习,深切地感受石家庄市努力奋进的发展巨变。

在现场,政协委员一行一边观摩塔谈站机电安装、装饰装修“样板工程”,一边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标段内的工程概况、生产进度、安全质量、施工工艺等方面的详细介绍。第一次近距离接触的地铁建设面貌,使大家不时发出感叹,大家认真观看每一项工艺、每一件设备,用心感受着石家庄地铁建设所取得的成效。

通过参观,大家领略了地铁建设的魅力,同时也感受到了石家庄地铁发展的蓬勃生机。胡建忠感慨道:“来到这里让我感觉我们基层的责任和任务更重了,你们的工地做得很好,我们要把你们的先进管理经验带回去1

现场观摩结束后,胡建忠表示石家庄市地铁是中国基础建设飞速发展的缩影,这一切成果离不开广大建设者的通力合作和努力奋斗。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与时俱进、接地气的方式让政协委员们接受了先进教育,从群众中汲取了更多的奋进力量,为党员干部真抓实干、转变作风提供了思想保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