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与陕铁院合作开展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

2019-10-22 22:25: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彦军

根据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人才发展战略,结合公司目前工程技术、测量专业技能人才现状,为优化人才结构,提升技能人才综合素质和人才储备。近日,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宣讲会在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高新校区博爱厅隆重举行。三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金勇、副部长郁海江、项目副经理赵军和陕铁院校企合作处副处长黄新静等出席,来自铁道工程系、测绘工程系、建筑工程系400余名学生参加了宣讲活动。

会上,全体学生共同观看了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宣传片,金勇向学生介绍了三公司企业文化、主要荣誉、在建工程和现代学徒制联合培养、企业奖学金设置、职业技能鉴定与校企联合考核,并与赵军就学生关心的顶岗实习、薪酬待遇、劳动保险等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据悉,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始终坚持科技兴企,以质量求发展,建设了一大批国内有影响的大型工程项目,尤其是在长大隧道、特大桥领域,主要代表工程包括青藏铁路风火山隧道、南昆铁路天生桥二号大桥等,先后多次荣获鲁班奖、詹天佑奖、天府杯金奖等奖项。校企同时作为陕西铁路建筑职业教育集团的主要成员,双方已经在企业员工培训、毕业生选聘、联合开发专业教材、BIM应用技术服务等方面开展多项合作,此次现代学徒制联合培养将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内涵发展。(陈彦军)

201910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现代学徒制培养宣讲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