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生产分析视频会顺利召开

2019-10-22 22:22: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培培

近日,中国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召开了2019年第三季度生产分析视频会,对截止三季度各项年度目标的完成情况及日常管控情况进行了通报及总结分析,对2019年第四季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会议要求,新开项目要结合施工环境和施工现场调查情况做好项目前期策划、标段实施性施组编审工作,确保新开工工点在施工组织、现场施工管理方面能起到指导作用;各项目结合目前气候条件,认真梳理年度剩余施工任务和产值目标完成情况,配足资源;尾工项目除及时完成验收过程中的消缺工作,要将工作重点安排在验收资料组卷移交、剩余队伍对下清算、工程完工总结等方面。

会议强调,各项目在运营过程中,要强化对合同条款的学习,强化施工过程中的变更补偿、前期费用、风险费用、暂列金等索赔策划管理,做好相关资料的收集整理。安全生产管理及风险管控方面,各项目要将精力放在防冻、防风、防火以及设备安全运行管理方面;要提前开展年底维稳工作,加强农民工实名管理,系统性梳理一下合同的合规合法性;各级领导干部及关键岗位人员要确保从业安全,自觉抵制腐败行为,做到岗位廉洁,自身清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