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0-22 22:22: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君

近日,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党支部结合轨道公司党委安排部署及党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工作推进计划,组织了专题党课教育。党课由党支部书记蔺文峰同志主持,指挥部全体人员参加,党课题目为《勇做新时代的“攀登者”》。

会上,党支部书记蔺文峰从两方面开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好新时代的“攀登者”:一方面是为什么要做“攀登者”,另一方面是怎样做好“攀登者”。 并结合本单位日常工作,联系党员思想和工作实际,要求从四个方面出发,做好新时代的“攀登者”:一是做守初心的“攀登者”,二是做担使命的“攀登者”,三是做找差距的“攀登者”,四是做抓落实的“攀登者”。要求项目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扎实学习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理论知识,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要用敢想敢做的精神勇敢迎接挑战,要把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以建设高质量工程为中心圆点,围绕这个中心点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做新时代的“攀登者”,齐心合力推进工程建设高标准严要求发展,共筑四局轨道事业更好的明天。

会议最后,蔺文峰同志结合目前项目部正处于联调联试阶段的工作实际,做出了3点具体工作要求:一是配合做好克缺、通道门值守等联调联试工作,为动态验收保驾护航;二是及时针对静态验收工务、电务、供电专业提出的问题库、“三全检查”以及铁路公安检查发现的问题库于月底前全部销号完成;三是对目前项目资金状况紧缺原因进行了分析,要求各相关部门做好索赔工作,确保资金回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