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接触网汇流排完成首件安装

2019-10-22 13:53: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光明

10月20日上午10时许,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系统1标项目在十里店站完成接触网汇流排首件安装,经现场工程技术人员检测,各项技术要求全部达标,该道工序的完成将为后续开通施工创造有利条件。

为确保此次汇流排首件安装一次到位成功,项目技术人员提前对施工锚段数据进行测量核算,确保精准定位;并就工具材料进行认真检查、记录。同时组织作业人员进行施工技术交底,对施工组织方案、安全措施等每个环节进行细化比对;整个安装过程严格按照锚段和施工实际,在现场技术人员的指导下顺利完成。

据悉,此次汇流排安装,经技术人员反复研究,在接口位置由常采用的跨中变更至距离定位点1350mm处,相比较过去提升和优化了施工技术含量,大大提高了受电的稳定性和平整度,为高效优质的完成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接触网施工任务提供了有力保障。(徐光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