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襄阳供电段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9-10-22 13:53: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襄阳供电段  孙涛

近日,武铁襄阳供电段党委组织段领导班子成员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主要由领学、研讨发言、交流发言、总结及指导发言五项议程组成。

本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以“查找差距、抓好落实”为主题,围绕“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通过学习教育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动铁路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的实际行动,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国铁企业落地生根。

会上,该段领导班子严格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具体安排,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对《忏悔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进行节选领学,使段领导班子成员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认识和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

在研讨交流发言中,该段领导班子结合个人自学和会上领学内容,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前期段领导班子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的工作实际,对照检视反思了自己在工作和学习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用整风精神开展深入地交流研讨。

据了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该段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一线开展调研,与基层干部职工进行座谈交流,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着力解决他们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此外,该段领导班子根据“不忘初心、践行宗旨”、“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和“查找差距、抓好落实”三个专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和“找差距、抓落实”三个方面开展了六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的党性修养和道德水平,涵养政治定力,练就政治慧眼,恪守政治规矩,强化自我修炼,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根植于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襄阳供电段  孙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