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珠海项目组织学习《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2019-10-21 22:24: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耀 穆建波

10月21日早会,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珠海洪鹤大桥暨鹤港先行标项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着力提升项目党工委履行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职责的能力和工作水平,会上大家还观看了《永远的初心》微纪录片。

学习由项目党工委书记胡端礼主持,他指出,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是党的建设基础性、根本性、经常性任务,是党员队伍建设方面一部基础主干法规,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必须在提高质量上下真功,突出针对性,增强时效性。同时,他指出项目党工委将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集中培训等基本制度,在用好信息网络手段的同时,对党员进行经常性的教育管理。

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增强了项目全体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坚定了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的坚定信念,为继续做好项目各项工作凝聚强大力量。(李耀 穆建波 胡端礼)

附图说明:

图一、珠海项目组织党员干部学习现场(摄影:穆建波)

图一、珠海项目组织党员干部学习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