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呼和分段北车间干部职工一直坚守在维修前线

2019-10-21 01:07: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有一种信仰,让他们一直坚守在维修的前线。有一种使命让他们尽职尽责,加班加点地工作,默默无闻从未有怨言。

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团公司恒诺呼和分段北车间在这个集体里,既有制度的管理,又有情感上的呵护。不论是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遇到什么困难,车间干部、班组职工就象亲兄弟一样相互的关心和帮助,空余时间女职工为男职工洗工衣,缝补衣物。尤其在每周五有时还在一起包饺子,聊天,即缓解了工作的压力,又增加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包保领导分段副段长崔阿斌、财务部长史晨虹多次深入调研。

我们这个大家庭就是不一样,有这不一样的干劲,在干字当中,体现出了我们这个集体师傅们的硬汉表现。焚火供暖维修工作是重中之重。为了设备正常运转,车间干部职工们在设备检修的岗位上,他们逐项认真检查排查故障,扳手在他们的手中熟练地挥动着,将一个个阀门和螺母拧紧到位,凭借多年维修的丰富经验,不一会儿功夫,及时排除,保质保量完成了检修任务。

每次的抢修任务都准时到达现场,严格按照技术安全措施进行维修工作。东街游泳馆地下室,安装DN200暖气管卡子。疾控所暖气漏水,打卡维修。道北单身食堂更换控开。赛马场小区宜佳宾馆更换吸顶灯10个、墙壁插座12个,更换厕所坐便换软管1根。南站站区与南公寓相互配合安装工序复杂的配电箱。

秋季的深夜温差较大,秋夜降温,已然零下,寒流侵袭着他们僵硬的脸颊,身体冻得瑟瑟发抖。但他们没有一个叫苦叫累,有的,只是完成任务的决心。车间、班组采取分组分片完成了各项的维修任务,逐一攻克难关。(范志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