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联控共建推动主题教育走向深入 ——苏州轨道交通5号线“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建共建联控活动

2019-10-21 01:06: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明云

(本报苏州讯 通讯员  陈明云)10月18日,由苏州轨道交通集团公司机电中心和中铁二局电务公司联合开展的苏州轨道交通5号线“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建共建联控活动启动仪式在唯亭停车场顺利举行。苏州轨道交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万智慧,副总经理钱曙杰,机电中心总经理刘农光,中铁二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卢鹏,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党委书记郭胜等领导出席仪式。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使“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向深入,进一步加强业主单位、施工单位、轨道交通沿线单位党组织在党建共建、廉洁风险防控中的密切配合,把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助推轨道交通和谐建设、提升轨道交通服务能级的强劲动力和强大合力。

仪式上,双方领导分别讲话,共同为党员先锋队和青年突击队授旗、签订党建共建联控活动协议书、为党建共建联控工作站揭牌。

苏州轨道交通集团公司,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天津路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中铁二局、七局、十二局参建员工共70余人参加活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