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梅汕客专通号项目部喜获嘉奖

2019-10-19 09:39: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伦

梅州讯  10月11日,深圳工程建设指挥部向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梅汕客专项目部发来嘉奖电报,对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梅汕客专项目部因新建梅州至潮汕铁路依法高质量开通运营进行嘉奖。

通号分部自2017年9月进场以来,在局指和一公司坚的强领导下组织全体参建员工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实施推进里程碑计划,狠抓源头,强控过程,精心组织,攻坚克难,全体参建人员密切配合,有序推进施工。通号分部以创精品工程为旗帜,全面兑现验标和细部设计要求,不断精进施工工艺、提升工程实体质量,着力实现梅汕高铁通信、信号专业工程建设的精品化。确保了梅汕高铁高质量建成,并按期通车运营。

此次荣誉来之不易,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通号分部全体参建人员将以嘉奖为鞭策,用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好质量、安全关。继续本着精品梅汕建设标准,统筹安排,精心部署,扎实推进收尾工程施工和验收遗留问题克缺工作,为全力打造“平安梅汕、精品梅汕、效益梅汕、魅力梅汕”提供牢固支撑及强有力保障。(陈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