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超前谋划抢占先机 勇挑重担能打胜战——中铁二十局四公司西安地铁五号线跑步上场

2019-10-19 10:39: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亚

9月25日,中铁二十局四公司中标西安地铁五号线轨道工程后,四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虽然临近国庆节假期,但仍立即派出以公司副总经理带领的6人策划组,赶赴工程一线,协助铺架分公司组建西安地铁五号线站后工程轨道二分部,指导项目前期策划。项目全体参建员工斗志昂扬、信心百倍、跑步进常

秋意浓、天渐凉,但铺架分公司参建员工秉承“开工即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理念,高昂的热情并未因天凉而消减半分,短短七天时间,轨道二分部完成了驻地建设,站后标段7家单位第一家达到办公条件。此外,图纸审核、测量试验、施工工筹等工作快速开展,机械设备、物资材料也已陆续进常 

西安地铁5号线一期站后轨道工程,线路西起和平村站,东至纺织城火车站,线路全长25.366双线公里。其中四公司铺架分公司承担线路起点至黄雁村站正线、配线、出入线和阿房宫车辆段的轨道施工任务,正线铺轨22.610单线公里,合同工期206日历天。

该项目的特点是管段长、工期短、任务重,在短短的几天时间内,各项工作快速推进,得到了西安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建设分公司的高度认可。西安地铁5号线站后轨道工程是四公司、集团公司在西安城市轨道交通领域的首个铺轨项目,全体参建人员将肩负重任,众志成城,以满腔干事创业之热情,辉映长安古城之荣光;实现干一项工程、树一座丰碑、交一方朋友、占一片市场之目标。轨道二分部下一步将继续加强组织、完善措施、克服施工中的困难和矛盾,高起点、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西安地铁5号线的工程建设任务。

微信图片_20191015161843.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