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航天基地纪工委到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廉政档案与企业廉政文化建设调研

2019-10-18 23:04: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蒲文凯

为贯彻落实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10月17日,航天基地纪工委书记李超来到一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廉政档案与企业廉政文化建设调研座谈。航天基地纪工委委员、处级纪检监察员刘国胜、一公司党委书记王晓龙、一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长山、航天基地纪工委干部王鼎及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李超来一行首先参观了一公司党风廉政教育室并听取了一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及廉政文化的工作汇报,他指出,一公司党风廉政教育形式多样、用身边人、身边案例教育职工,起到了很好的警示作用,并对一公司纪检工作各方面给予了肯定。他强调,自一公司入驻西安航天基地以来,航天基地管委会对一公司高度重视,不断加深业务沟通交流,希望在今后的纪检及党风廉政工作中继续加强协作,共同探索,抓好“关键少数”,管好干部队伍。 

王晓龙对航天基地纪工委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航天基地纪工委对一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支持、再帮助。一公司将继续强化各项目的党风廉政建设,在项目试点设立监督委员会,形成“三不一体”的长效机制。张长山就“廉洁文化月”、领导班子廉洁画像、公司中层干部廉洁活页夹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