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郑港棚户区项目部全员践行初心一线展作为

2019-10-18 22:49: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目前,十栋楼的吊篮施工全面开展,我们每天都要对顶层隐蔽的钢丝绳检查,看看是否有断丝、断股、松股、锈蚀现象,查看弯角保护管是否有磨损。干一行钻一行,要不忘守护安全的初心,确保安全和谐生产局势。”10月17日上午,中铁四局一公司郑港棚户区项目青年党员韩培琰与群众安全生产监督员常金平,在检查吊篮时说出感人肺腑的一番话。

近期,该项目部通过开展,喜迎建国70周年系列党建活动、工地党建主题旗传递仪式、党团员赴红色教育基地接收革命传统教育、党史知识竞赛、手机摄影大赛、征集爱国艺术品、专题调研座谈会、读书铭志表初心重践行等富有施工特色的党建活动,营造浓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氛围,也培育出一批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清正廉洁做表率的房建人才。进入十月份,该项目部进入主楼及地下车库,室内外装饰装修、门窗安装及地坪垫层施工的攻坚阶段,项目全员克服困难、同心协力,将施工生产朝着既定目标强力推进。在施工一线,该项目部党政领导班子现场巡查,就地解决疑难问题促进生产;项目各部门无缝对接服务一线,有力确保人机物料协调运转;项目各道工序严格三检制和安全技术交底制度,源头卡控安全质量;项目环境维保领导小组成员认真值守,履行绿色文明施工承诺;项目群团组织成员岗位履职,全力维护好安全稳定生产态势。

该项目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审时度势找准主题教育切入点,注重加强正面宣导,激发全员脚踏实地干事的蓬勃热情,汇聚起做好品质房建工程强大动能,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挥效能。截止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建安产值3.8亿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