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方公司副总经理胡泽新到宁波片区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2019-10-18 22:04: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2019年10月17日,南方公司副总经理胡泽新到宁波片区地铁宁奉线后通段供电标项目党支部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衢州项目部、宁波地铁4号线供电项目部、宁波地铁宁奉线供电项目部、宁波地铁维管项目部、乐清湾项目部等五个项目部的班子成员及部分业务部分负责人、职工代表共计19人参加调研。

17日下午1:50分,参会人员陆续进入会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会正式启动。会议由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李亮主持。

按照中铁建电气化局集团南方公司党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求,在调研座谈会上,围绕“如何破解项目管理痛点,进一步规范项目管理”主题,全体参会人员立足实际,从项目管理、物资管理、安全质量管理、劳务管理、经济管理等方面等方面认真思考,全面梳理管理上的痛点,并提出解决措施和建议。为公司后续项目管理水平的提高提供了很好的思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