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芜湖市联合检查组到S334峨山路项目开展标后执法检查

2019-10-18 00:33: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程国治

10月16日,由芜湖市公管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水务局成立的工程建设项目标后监管联合执法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在公管局工程招标管理科科长兼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峰带领下,来到由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承建的芜湖市S334峨山路东延伸新建一标项目部检查标后履约工作。

检查组现场听取了常务副经理陈文宏对项目前期工作情况汇报、项目整体目标计划,实施进展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检查组对影响项目推进的问题进一步了解,并现场查验人员到位和内业资料,相关人员一一解答。检查组随后又观看了项目整体情况BIM技术演示介绍、VR安全教育体验,参观了工地试验室和项目驻地。检查组对施工单位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联合检查组是为深入开展工程建设招投标领域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落实芜湖市政府投资建设工程项目标后履约监管要求,规范建筑市场秩序,增强各行政监管部门综合治理能力和齐抓共管水平,根据《芜湖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标后监督管理暂行办法》和《深入开展工程建设招投标领域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代表市政府对政府性工程建设项目标后联合执法检查。

同时被检查的还有芜湖市公路管理局和江南建设办以及监理单位。

(程国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