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起点·新征程 —丹江车站货运营销部新办公楼落成乔迁

2019-10-18 00:31: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志淳

2019年10月17日,农历九月十九,天朗气清,惠风和畅。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十堰车务段丹江车站货运营销部迎来改革发展进程中又一件喜事——新办公楼落成启用。

丹江车站货运营销部位于丹江口市环城南路,办公楼共2层,总建筑面积311平方米。新办公楼拥有充裕的空间,先进的基础设施,为员工提供了更加现代化和人性化的办公环境。办公楼的落成乔迁,不仅改善了营销部的办公条件和环境,同时为丹江车站打好货运上量攻坚战创造了集中办公、为更好服务货主市场提供了基础平台。

丹江车站货运营销部将以新办公楼的启用为契机,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士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以“三保三增”活动为抓手,在今后为车务段货运增量行动可持续发展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