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到焦裕禄纪念馆集中学习研讨

2019-10-17 19:16: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天宇

10月9日,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党委组织领导班子、机关党群部门负责人、基层党组织书记共计30余人到兰考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进一步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焦裕禄同志的崇高品质、伟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保持优良作风,为电务公司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一是通过学习补精神之“钙”。在焦裕禄陵园向焦裕禄陵墓举行了拜谒和入党宣誓仪式,在“焦桐”前参观并聆听了关于“焦桐”的感人故事,在焦裕禄纪念馆参观了解了焦裕禄同志革命的一生、伟大的一生,学习领悟了焦裕禄精神的内涵。他的“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精神深深地涤荡着每一位党员干部的灵魂,有力地强化了每一位党员干部的为民意识,坚定了攻坚克难的决心,为科学谋划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二是通过学习强能力之“基”。通过参观张庄村的产业发展、环境整治、乡风文明和集体经济发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光辉的榜样——毛主席的好学生焦裕禄》《永远的焦裕禄》等内容,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开阔了发展视野、拓宽了工作思路、激发了创先热情,为强力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能力基础!

三是通过学习聚提升之“智”。通过召开座谈会、研讨会,围绕发展,结合实际,畅所欲言,互相启发。结合自身实际,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结合企业实际,建真言,献良策,定规划,谋发展。为巩固提升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智力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