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韶关市代建局党组书记李宏到中铁五局和畅园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19-10-17 12:18: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飞

2019年10月16日,韶关市代建局党组书记李宏到中铁五局和畅园项目检查指导工作,韶关市纪委常委雷能福,市代建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刘礼清,市纪委项目办、市代建局项目组及项目部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李书记一行详细了解了项目概况,深入实地的走进每栋楼体查看房屋装饰装修安装及道路园林绿化施工,听取了项目经理关于施工进展情况的汇报,询问了工程进度、安全质量等情况,对项目安全文明施工及标准化现场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项目部要利用当下的好天气,合理组织现场施工,抓好现场安全、质量管理,加强参建各方沟通协调,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先锋作用,主动作为、协调配合,以解决现场实际问题为目标,确保项目如期完工。

针对下一步项目管理,李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注重安全质量,针对项目施工进展过程中不断变化的风险源,做好各阶段安全防护措施;二要按期完成各节点目标,精心组织、合理安排、稳步推进,确保施工总进度;三要积极做好参建各单位沟通协调工作,保证信息畅通,及时反馈问题并解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