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工程土建7标项目经理部参加设备物资成本目标管理培训会

2019-10-17 12:15: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亮亮

2019年10月16日早晨8点30分至2019年10月16日下午17点整,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工程土建7标以视频会的方式参加了中国水电四局武汉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组织的设备物资成本目标管理培训会。此次培训,以牢固树立设备物资成本目标管理“一线三关”(以成本管理为主线,把好策划关、管好采购关、做好使用核销关)管理理念为主题。

会上,轨道公司资产部主任林柏青围绕设备物资成本目标管理做了详细的讲解分析,全面的阐述了设备物资管理对项目的重要性,针对材料采购、物资核销做了重点讲解分析,让我们对设备物资管理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并认识到自身业务知识的欠缺,增强了设备物资管理人员的责任感和正义感。

此次培训,不仅有助于增强物资管理相关人员的业务能力,更能让员工在不断学习的过程中发现问题,自我提升,在日后的工作中更加游刃有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