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我心中那一抹中国红

2019-10-16 11:22: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我和我的祖国,一颗也不能分割”当熟悉的旋律从耳畔响起,我得到心中也泛起了一丝涟漪。为了加强广大员工的爱国情怀,中国水电四局项目经理部组织全体职工观看了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观影后,广大员工的那份爱国之心再次泛起波澜。

影片以七个小故事记录了伟大祖国70年一路走来的历史瞬间。新中国第一面旗在开国大典上顺利升起;无数国防科技战线的同志,隐形埋名将自己的青春献给中国第一颗原子弹的研发事业;作为历史涓流中国的见证者,电影中的每一个角色都满载着与祖国同呼吸共成长的时代印记。如今的中国正在腾飞,作为建设单位的一名员工,我们始终走在建设国家繁荣富强的路上,做披星戴月的赶路人,为祖国建设文明城市,为市民带来便利。虽然辛苦,但是想到能为祖国贡献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便感到无限荣光。那一抹飘扬着的中国红,是我们最大的荣耀。

我们最亲爱的祖国如今正在腾飞,中华民族五千年的文明要继承下去,这就需要我们每个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为祖国添砖加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