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蒙华、延黄项目积极开展喜迎国庆文艺汇演筹备活动

2019-10-16 11:18: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玥 贺鑫 白凯

为筹备蒙华、延黄项目庆祝祖国母亲70岁生日文艺汇演相关节目事宜,9月30日,蒙华、延黄项目领导班子、项目部全体人员、各工区职工及工人共计100余人在延黄高速项目二号钢构厂进行紧张有序的排练。

项目经理吴小峰和书记唐志坚依次向每位节目联系人仔细询问了解表演形式、排练进程以及是否存在困难,对于联系人提出的问题以及想法,他们认真聆听,根据各单位的实际情况调整节目的具体内容,提出排练要求。通过仔细的梳理,每个节目表演者都明确了节目排演的重点和注意事项。

此外,吴小峰与唐志坚等人还针对各个节目表演者的节目进行重点讨论,根据表演者的数量、表演者的表演经验以及表演节目的难易程度对节目顺序予以调整,给出了合理的指导意见。在指导过后,各参演单位以正式演出的标准进行了紧锣密鼓的排练。

通过这次的筹备活动,有效地推进了70周年文艺汇演进程,很好地沟通并解决了节目排练中出现的相关问题,确保了文艺汇演活动顺利开展。(汪玥 贺鑫 白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