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员工在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决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2019-10-16 11:15: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攀 朱鹏鑫

10月9日至13日,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员工职业技能竞赛暨第十八届青年职业技能竞赛轨道车司机大赛决赛在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中国中铁共13家单位65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理论、实作比拼,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机械设备租赁中心青年轨道车司机周摇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以个人第十名的佳绩喜获“中国中铁技术能手”称号,并以青年组第八名的好成绩荣获“中国中铁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据了解,此次技能竞赛属国家二级赛事,由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和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哈尔滨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协办,是历年来中国中铁轨道车司机技能竞赛中最高规格的较量。赛前,中铁八局集团公司、电务公司提早准备、精心谋划,从7月份开始就组织了多次强化集训。比赛中,周摇从实作考试轨道车驾驶连挂操作、轨道车全面检查、轨道车动态排故到理论考试,一路过关斩将、沉着应战,以精湛的技术最终取得优异成绩,并获得双“能手”称号。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对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技能培训实施成果的一次检验,证明了电务公司在推进实施培养造就技能操作队伍的成效初显。下一步,电务公司将继续加强技术练兵,发扬工匠精神,鼓励引导员工掌握新知识、提高新技能,增强自我学习提升的意识,鼓足争先创优的干劲,为企业、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