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石黔项目组织召开党支部联席(扩大)会议

2019-10-15 18:37: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尚甜

10月14日,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石黔项目组织召开党支部联席(扩大)会议,会议由项目党支部副书记许伟主持,全体党员及副部以上人员参加。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许伟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不动摇,开创国有企业党的建设新局面”等方面的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同时,对集团公司、公司下发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进行了认真传达,并对活动中的“总体要求”、“范围和时间安排”、“主题教育重点工作”、“做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强化组织领导”等内容做出了重点说明。

1.会议过程.jpg

许伟指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守初心立使命、悟初心明使命,用党的光荣历史涵养党性,切实解决好"总开关”问题,努力提振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同时,他还鼓励项目年轻人要时刻紧跟党的步伐,努力奋斗,在实现伟大复兴的历程中砥砺前行,做一名有理想,有担当的新青年。

据悉,为进一步深化全体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现场还组织观看了中国传统的现实主义题材文艺作品---《故事里的中国之永不消逝的电波》。(尚甜)

2.观看视频.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