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副经理吕剑到延黄项目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2019-10-15 14:27: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凯

10月14日,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吕剑深入延黄高速项目部讲授专题党课——立足企业发展,正确选人用人,培育具有企业特色的高质量、创新型人才。三公司安全质量科技部吴秀成、成本管理部刘大桂、工程管理部张建立、延黄高速项目部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及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动力。吕剑的党课对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予以回顾及讲解,从不忘初心,就是要牢记历史、不忘初心,就要坚守政治灵魂、不忘初心,就要敢于担当、不忘初心,就要不忘人民四个方面论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明确指出只有坚定理想信念,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结合企业发展实际,围绕“立足企业发展,正确选人用人”,从工程项目青年人才培养的紧迫性、工程项目青年员工人才队伍建设的不足之处及加强工程项目青年人才培养的有效路径三方面剖析人才队伍问题,理论联系实际,为切实解决人才力量不足问题开了一剂良方。

会上,公司一级项目经理、延黄高速项目负责人吴小峰作了表态发言。陪同调研的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项目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白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