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杭绍台110KV章上1E25线电力迁改工程成功送电

2019-10-15 14:27: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葛红

10月12日,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上海电气公司承建的杭绍台铁路长山跨县道X101特大桥连续梁施工的110KV章上1E25线电力迁改工程一次送电成功,标志着影响长山跨县道X101特大桥管线迁改工程全部结束,为杭绍台铁路上虞段站前二标架梁施工打下了坚实基础!

1.jpg

110KV章上1E25线路位于杭绍台铁路里程DK39+000处,制约长山跨县道连续梁主墩施工,是杭绍台铁路控制性工程,

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为了兑现指挥部2个月内完成线路迁改任务的承诺,项目部前期成立了以党工委书记为魏平为组长、经理黄鑫为常务副组长的迁改施工领导小组,积极协调、统筹部署,技术人员多次实地勘察,围绕施工迁改方案进行探讨,数次调整,8月初确定了最终施工方案,9月初完成了线路基础施工。10月10日至12日,经过全体人员3天的连续奋战,顺利完成了电力线路迁改任务。(葛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