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副总经理吕剑到延黄高速项目部进行主题教育调研

2019-10-14 18:45: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凯

陕西延安讯(白凯)2019年10月13日,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吕剑到延黄高速项目部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公司安全质量科技部副部长吴秀成、成本管理部刘大桂、工程管理部张建立及延黄高速项目书记唐志坚陪同。

吕总通过实地走访,深入施工现场,先后查看了一工区、梁尝二工区等施工情况,对施工现场存在的问题予以指正。通过亲切的对话交谈形式,了解现场人员的强项和青年员工的水平等情况,并就人才培养问题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现场技术人员要严控生产质量,注意多学科、多角度运用已有知识经验,加强学习,夯实基础,不要荒废应该学习的阶段,要全面分析问题,对施工进程要有一个整体的印象,注重培养启发性思维。同时,工区长要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人才成长进步提供平台。他强调,三公司是一个具有优秀的企业文化和历史的企业,具有丰富的施工经验,项目施工建设要注意吸取相似工程的经验,时刻注意各个施工细节的管控,促进项目工程优质高速发展。

这次主题教育调研对项目中存在的问题予以解答,为项目员工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推进延黄项目水平再上新台阶,为确保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