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国铁集团助力绘制蓝图,辉煌成就交通强国梦!

2019-10-14 18:04: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大龙

新时代辉煌成就,光闪夺目中国名--中国高铁。一如既往砥砺行,不忘初心,火车奔跑在路上。

新发展,使命在时代中继续担当。重任在身,交通强国。唯有先行,不负人民--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铁集团”)

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绘制3万公里总里程的蓝图。一带一路展中国速度,“十四五”规划铁路长远计。铁路先行,交通第一篇,助力中国梦。

新时代,国铁集团,全力以赴打赢“三保三增”攻坚战。铁路人坚守初心,勇往向前迎接美好的未来。国铁在行动,奔跑在新时代。新走向展新作为,辉煌成就交通强国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