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丰镇车站派出所组织开展“撸起袖子加油干,建设警营大家庭”主题团日活动

2019-10-14 18:04: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丰镇车站派出所

为努力构建派出所“四好三强”小环境,加深民警对警营大家庭的归属感,为民警打造舒适、温馨、整洁的生活、工作环境,2019年10月14日,丰镇所团支部在党支部的带领下,积极投入到派出所建设之中,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建设派出所所环境。

活动中,在党支部的带领下青年民警积极参与,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进行了派出所电线整理、门前防撞石墩上色、清理所内建设垃圾等活动,民警参与积极性十分高,毫无怨言,看着焕然一新的“大家庭”,都露出了笑容。

此次活动,有效帮助派出所 “四好三强”小环境建设,帮助青年民警树立了以所为家的理念,增加了民警对派出所的归属感,取得了良好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