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包头运营维管段顺利完成400米无缝线路长钢轨更换施工

2019-10-12 22:38: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俊飞、王文君、李喜龙

10月10日,中铁电化运管公司呼和公司包头运营维管段顺利完成呼准线400米无缝线路长钢轨更换施工。

当日凌晨5时30分,更换长轨条的施工封锁命令下达,从车间10个工区抽调的100多名员工,按照分组各就各位展开施工作业。焊轨组、扣件组、上轨组、撞轨组.......各组人员分工明确,施工作业紧张有序。8时30分,经过3个小时的奋战,400米的长钢轨安全的投入了使用。该段克服了施工难度大、缺乏相关作业经验的困难,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顺利完成了更换长钢轨作业,以“零故障,零事故”正点开通了线路,确保万吨重列运行安全。

据了解,本次施工是该段多专业联合作业的又一次生动实践,为提高综合运营维管综合能力、打造一流的维管团队奠定了基础!(供稿:张俊飞、王文君、李喜龙)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