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宝鸡南通信车间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

2019-10-12 22:36: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用榜样精神铸造精彩未来,进一步推动铁路青年爱国情怀,弘扬爱国主义民族精神,宝鸡南通信车间联合拓石、宝鸡通信车间团支部于10月11日在宝天英烈纪念馆开展以“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全体团员佩戴团徽,参观了宝天铁路英烈纪念馆,在一件件历史遗物面前,大家眼前仿佛浮现出了1950年人民子弟兵战严寒,斗酷暑,风餐露宿重新修建宝天铁路时的画面,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团员怀着革命先烈无限敬仰与缅怀之情,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向为国捐躯的革命烈士鞠躬默哀,随后大家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生活,进行了演讲比赛,有的人是根据自己的生活讲起,有的人是从自己根据自己的工作经历讲起,有的人是根据国家复兴讲起,慷慨陈词,无一例外。

这次活动将主题团课教育与团员的思想道德建设结合起来,弘扬爱国精神,增强名族精神的感召力,进一步了推动铁路青年的爱国情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