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新化通信车间立足实际强化法制宣传教育

2019-10-12 22:32: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浩

今年以来,怀化电务段新化通信车间立足实际强化法制宣传教育,大力提高职工的法制意识和法制观念,在全车间营造学法、懂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车间首先做到加强法律法规学习。采取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法,车间、班组利用每月的政治学习时机,组织干部职工进入办公网,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等进行重点学习并做好记录。

同时,车间还做到加强阵地宣传。车间在办公场所制作法制教育板报、张贴悬挂横幅;利用办公网、车间微信群等平台积极推送法制宣传教育的内容,让法制意识入脑入心。

在此基础上,车间加强法制宣传教育讲解。车间在每月的月度生产会上加强对法制教育的宣传,对交通法规、消防法规和违法犯罪案例进行重点讲解,常态化抓好干部职工法制宣传教育。

此外,车间还结合春运、两会、中秋、国庆70周年等关键时期的安保维稳工作定期开展不稳定因素排查、分析和研判,强化内部重点人员的帮教管理,做到预想在前、预防在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