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东站党委主动作为 “暖心”服务职工群众

2019-10-11 13:50: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峰

“咱们等工房整修一新,顶棚不漏雨了,暖气也装上了,天气凉了也不怕。”10月12日,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公司安康东站二、四场间等工房内几名职工正讨论着,这是该站党委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所做的暖心工作中的一项。

据了解,该站二、四场间等工房由于使用年限较长,出现漏雨现象,同时天气转凉后,该等工房无取暖设备,导致作业环境潮湿阴冷,严重影响职工生产积极性。相关科室、责任车间在调研了解情况后,站在服务一线、心系职工的角度及时修缮漏雨顶棚,购置取暖设备,作业环境得到极大改善,获得职工群众纷纷点赞。

该站党委切实沉下身子,关爱职工,按照群众利益无小事、现场问题马上就办、优先解决现场当务之急的原则和态度,做好现场作业环境改善工作,适应天气转凉实际,最大限度服务好职工群众。

该站党委牢固树立服务职工群众的宗旨意识,提高服务职工群众的业务能力,创新服务职工群众方式方法,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满意度。安排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深入生产一线开展调研,着力解决职工群众生产、生活难题。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高度重视,责成科室车间立即处理到位,并对负有管理责任的干部提出严厉批评,要求深刻反思群众立场方面的问题,从枝节问题看到是否真心实意对待职工、是否摆正心态和位置、是否用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同时,他们还将服务职工群众的问题案例进行专题分析,并下发通报,号召广大党员干部扬长避短。

九月份以来该站党委共收集到照明设备、取暖设备、卫生设施缺乏等职工群众生产、生活难题40余例,妥善解决30余例。“暖心”服务也有效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10 月 3 日、 7 日,单班办理车分别达到 12101 辆、 12144 辆,日办理车分别达到 21970 辆、 22016 辆,两次刷新历史纪录,日办理车首破两万两千辆大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