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集团技工学校召开2019年劳动合同到期员工考核鉴定民主测评会

2019-10-11 13:49: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欣

10月10日,技工学校召开2019年劳动合同到期员工考核鉴定民主测评会,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杨芳主持。

根据集团公司《关于进一步加强劳动合同管理的通知》(公司人资[2019]427号)和公司《关于对2019年劳动合同到期员工考核鉴定的通知》要求,技工学校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经过相关部门核实,学校有一名员工合同到期,该员工到学校上班后工作期间表现良好。学校本着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考核原则,召开了民主测评会。会上被考核员工结合实际工作情况做了述职报告后。与会人员从品德言行、工作能力、工作责任、协调合作、廉洁自律五个方面对被考核员工的综合素质以不记名的方式进行打分,最终该同志以高分顺利通过考核。

今后技工学校将继续为优化人力资源配置,畅通干部职工“能进能出”“能上能下”的劳动合同用工管理制度,营造专业强、业务精、肯担当、能干事的良好企业文化氛围,打造精干高效的员工队伍而努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