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洛阳地铁2号线开展国庆复工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9-10-10 14:37: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新蕾

根据上级单位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总体安排,为进一步规范现场安全生产工作,使现场不断增强安全意识,保证工程安全状态的受控,以规范的管理、科学的组织,确保项目部安全管理目标的实现,项目部组织开展国庆复工安全生产大检查,主要从临时用电、消防管理、起重吊装、临边防护等方面进行检查,确保现场施工安全。 

在日常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中,既重视抓安全工作大的方面,又重视抓一些安全小事;既注重抓较大的安全隐患的整改,又重视小隐患小问题的整改;既注重对重大违章的查处,又重视对小违规小违章的查处,时刻绷紧安全弦,将安全责任落实到底,安全细节落实到位。只有汲取教训,时刻牢记安全,增强责任心,切实履职尽责,才能有了隐患及时排除,严格按照操作标准来做,把无事故当成有事故,把小事故当成大事故,把小隐患当成大隐患,把苗头当做问题来抓,把祸根当成事故来处理。也只有这样,才能抓小防大,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才能从根本上遏制和杜绝事故的发生。

通过这次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极大地宣传了安全生产有关法律法规,增强了项目部管理人员及现场施工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对排查出的一些安全隐患进行了整改,基本消除了存在的安全隐患,为项目部的安全生产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