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岛地铁四号线项目部举行系列活动欢度国庆

2019-10-10 00:40: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泽祥

值此举国欢庆,喜迎祖国70周年华诞之时,青岛地铁四号线项目部举行了一系列庆祝活动。 

经过数次紧张的排练,项目部员工以饱满的热情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并于9月30日顺利拍摄并剪辑成短视频,这是一次非常成功并有纪念意义的活动。通过这次合唱,充分表达出全体员工对祖国深深的热爱,更体现出项目部全体员工的团结与凝聚力。提升了大家配合协作、互帮互助、爱岗爱国的意识。

9月30日晚,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电影由七位导演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全民共同回忆。大家观影后纷纷表示,为了祖国的建设和强大,在以后的工作中定会积极奉献,做好自己应尽的职责。

10月1日上午,项目部全体员工于一楼会议室通过大屏幕集体观看盛大的国庆阅兵仪式,感受祖国的发展和强盛。通过观看阅兵,大家纷纷表示感受到了祖国的日益强大,最直观的感受是非常壮观、非常宏伟!作为一个中国人,每一次观看阅兵式,整齐的步兵方队、先进的武器装备方队等,都会感觉到祖国越来越强大。

作为工程建设者,我们必须做到爱岗敬业,在日常工作中安全文明施工,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为祖国发展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刘泽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