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高东项目组织系列活动庆祝国庆

2019-10-08 21:24: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建华

为热烈庆祝祖国母亲70岁生日的到来,国庆期间,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高东高速项目组织系列庆祝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庆祝氛围。

国庆节前夕,项目部对驻地及施工区的国旗、企业标识等进行换新,在显著位置悬挂庆祝标语,并组织员工拍摄与国旗合影。国庆节期间,项目部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大家在篮球、乒乓球、跳绳等比赛和趣味活动中活跃了身心,凝聚了团结合力。国庆当天,项目组织全员观看国庆大阅兵及观影《我和我的祖国》,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而有意义爱国主义教育课。

多样的活动在丰富员工项目文化生活的同时,营造了良好的“爱国爱企”氛围,大家表示将在工作中奋发努力,为民族复兴和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