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京台高速平潭段苏澳高架桥贯通

2019-10-08 21:21: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9月29日晚20点39分,由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承建的京台高速公路平潭段苏澳高架桥完成最后一跨现浇梁混凝土浇筑,标志着全线工程进入崭新阶段。

京台高速平潭段苏澳高架桥全长904米,双向36跨,梁体施工采用移动模架和挂篮施工工艺。该桥自2018年4月8日完成第一跨混凝土浇筑后,全体参建人员斗酷暑、战严寒,克服了风力对施工的影响,经过16个月的不懈努力,实现全桥贯通。

福建高速公路总公司总经理陈岳峰对全桥贯通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建设者付出的辛勤劳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建设者继续努力,狠抓安全质量,进一步协调好路地关系和工地党建工作,为京台高速早日通车做贡献。

IMG_20190929_121807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